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是我小P

cecilia0086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1篇文章,428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是我小P

是我小P

 

片段practice【内含生子向】

“加亮,你能不能接受……”一语未尽,便生生被打断。
“哥哥,你何时见小生推辞过?”
虽是顺着他的话说下去,却能在言语中嗅到一阵子冷意。
他可是个读书人啊,这种事情怎么好意思说得出口。
平日里都是他要的多,吴用也不好推辞。自己有什么,全数给他就是了。
可今日——
“加亮,你也知道,不孝有三,无……”
“哥哥我明白,也理解宋老太公的意思。”他摇着羽扇,似平日般笑呵呵地说话。“哥哥你也已过了而立之年,该当娶妻育子,小生懂得。到那时哥哥的孩子若是需要启蒙调教,只管交给小弟便是。娶亲那日,小生必当…”
客气了,却不似往常般。

“吴用!”对面的男人终于打断他的话语,“你就没想过反对我吗。”
空气突然安静下来,窗外的秋风钻进屋里,吹的吴用缓过神儿来。
他松了口气,白雾从嘴里跑出,遮遮掩掩他的俊脸。

“哥哥,小生…何尝不想?可更想看到的是,哥哥在晚年能够坐享天伦之乐,而非伶仃一人啊哥哥。”

“可你知道,我有加亮一人便好。”

沉默了一会儿。

“可加亮,加亮也不是神仙,什么都能给哥哥啊。”
“比如呢?”闻此言,宋江调笑的挑挑眉。
“比,比如,不能给公明哥哥一个孩子啊……”
“娶妻就会生子,加亮如何得知自己不能生?”
吴用深吸一口气,不敢喘出来,看着地上。宋江推了推他,他才将目光转到他男人身上。
“兄长,开什么顽笑。”
“不试试,也未可知呢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个小片段是我在SAT考试前夜即兴写的一段,其实预谋写生子梗已经很久,然而一直没敢动笔写,怕写俗咯【其实这次写的也很俗…】
有意思的梗,今后我还会尝试写下去

如果你喜欢这个片段,记得给我点赞,评论,和互动呀✌🏻

【如有撞梗,请及时通知,即刻删除】

【……因为某些原因…本篇并未出现你公明哥哥的本名🙈】






是我小P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是我小P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