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我小P

方高衍生|有个当历史老师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(三)

从火锅店出来的我们,依着张老师模糊的记忆走在白色的大街上。十点半的北京虽然依旧灯火辉煌,走在街上的人们却向往着家的温暖以及家人的温柔。在街上摇摇摆摆走了一小会儿,张老师的羽绒服帽子上就沾满了白雪。然而因为他身体的热量,雪花立刻融化成雪水,滴在他的额上。水珠从额头滑到鼻尖,再从鼻尖分散流到他的嘴角。张老师伸出舌头将它舔到嘴里,手再随意地扶了扶帽子,将雪水拍下。

 

“彭儿,你知道么,古代人认为,用雪水烹茶最佳。”他抬起头,两眼无神的望着我说。

 

此刻,我站在他面前,看得呆如死木。心中一直回响着一个声音:

 

亲下去啊。

 

“老师这个时候还要教我吗?太敬业了吧。”

 

我的手迅速爬上张老师的细腰,握紧,凑近了他的耳朵,呼出热气说:“外面太冷了,咱们赶紧回家吧。”

他的举止如憨态可掬的大熊猫,往我怀里凑了凑,指了指前方一个亮着灯的楼道:“在那儿,五楼,有电梯。”

 

一系列的动作让我头脑发麻,更令我害怕的是,某些地方已经有了反应。

 

几近是搂着他,我们到了电梯口。我按了上楼键,等着电梯开门。未开的门反映着他可爱的醉态,脸红红的,一只手拿着眼睛,另一只手不安分的搭在我腰上。还没欣赏一会儿,门就开了。忍住心中无法纾解的疼痛,我将他抱进电梯,按下五楼的键,心中充满欢喜。

 

到了,这就是他的家。

 

和想象中一样,家很大,昏暗的灯光,洒在客厅的中央。木地板发亮,还开着地暖。于是脱鞋进入。把钥匙挂到玄关的挂钩上,羽绒服随意扔到地上,他径直走到沙发,斜倚在上面。我小心翼翼地观察房内的摆设。除了沙发,其他都是木制的。

 

他的人会不会也像木头一样呢?好想试探一下哦。

 

转身,看着张老师迷迷糊糊的状态,一条腿搭在沙发扶手上,另一条腿岔开踩在地上。我现在在思考一个问题:如果此时我贸然亲吻了他,会不会构成强奸罪?

 

走近一步,再走近一步。

 

到了,就要到了。

 

我闭上眼,按捺住心中的喜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吻到了。

 

唇很软很暖,还有烟草味儿。想必是常年吸烟留下的味道。靠近些,几乎是压着他。不,这个位置不太方便,于是用手将他哪颗圆圆的头扶近了一些。

 

和他接吻会上瘾哦。

恶魔好像钻进了我的身体,我还想要更多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次日醒来已经是早上九点了。雪融化的时候是最冷的,但有他在身边,一点儿都不冷。昨天晚上他总是蹬被,害的我一会儿就要醒来看看他有没有冻着。最后干脆把把他搂进怀里睡。

 

“彭儿,昨天晚上......”他从我怀里挣脱,坐起来看向我。

 

他是想说麻烦我了?还是想问为什么我和他睡一张床上?

 

“你是认真的么?”

 

幸好,都不是。

 

原来他当时是装醉,哈。

 

“我当然是认真的啦,张老师。”

 

我将他埋到被子里,搂着一个暗自欢喜的人,继续睡回笼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不行,彭儿。”他从被子里钻出来,郑重其事的望着我,说,“今天是大年初一,我得给你发红包。”

 

“把你自己塞红包里送给我吧!”

 

 

 

 

结果这回笼觉一觉睡到下午两点。发现身边的人已经不见,我有点失落。却发现枕边有一个红包。

 

拆开一看,是一把钥匙。

 

所以,这是通往张老师内心的钥匙吗?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

太太们!这只是第三章!我这个厚颜无耻之人一个月没更真的很对不起大家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真的要好好说一声抱歉,感谢你们百忙之中抽出空催更!!一个月没更是因为开这个坑的时候已经准备去北京上课,其间真的好忙,而且还没有wifi。回到家都快一个星期了,不要脸的差点儿弃坑,但是内心觉得是在是太不好意思了,于是发了篇习字梗,真的好舍不得彭予,所以今天冒着生命危险更新啦!!今天的这篇,关系算是挑明了, 以后还会更甜,让我们一起祈祷!!!

会更甜会更甜会更甜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1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是我小P | Powered by LOFTER

水浒传(原著和11版电视剧)//宋吴宋//方高彭予//喜欢拉一些缺德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