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我小P

所有人都在觊觎我哥哥

啊啊啊啊啊以前脑补过这俩啊啊啊啊啊好甜啊啊

柒木笙rdj:

po主有病不想吃药系列


梗来自 @十三枚银币 的画


就是想写子房和小唯这两位美人 有微量项良邦良


私设:子房与小唯是青丘的狐仙兄妹,小唯是个善良可爱的女孩纸,狐仙不需要人心来维持真人面貌。


时间背景:鸿门宴


OOC勿喷OOC勿喷


  小唯是来自青丘的一只九尾白狐,她自认为是个绝色美人,当然这也是很多见过她的人也公认的,就凭着这漂亮脸蛋,小唯可是“浪”遍了整个中原,当然,当她玩好回来时,也免不了哥哥的教育,反正她哥哥又不会真的打她。
  小唯的哥哥,名叫张良,是一只九尾红狐,张良在族里可是受人爱戴,排开同样数一数二的样貌不说,性格温润尔雅,待人礼貌,学识渊博,简直完美。
  秦王统一天下,实行严酷的暴政,本来和平安稳的青丘也被侵犯地面目全非,小唯随她哥哥还有一些忠心的部下欲刺秦不成,逃命过程中走散,辗转流离,终于在咸阳找到了她正在安稳下棋的哥哥。
  喧闹的市井,一群人围在一起,小唯凑了过去,一眼就看见了人群中最亮眼的青丘狐仙,看样子箭伤也好了,坐在正中央悠闲地喝茶。
  “各位父老乡亲,其实要胜他们何难?我只是在安排,如何让他们在同一时间输掉。”听着围观人们的评价,小唯笑了笑站在一旁观战。
  “上五局,去八九。”“下五局,平七八。”一时间,十局皆赢,人们一哄而散,小唯走上前,说:“哥哥的棋艺还是这么妙。”
  “小唯姐!终于找到你了!”小桑【子房身边的女徒弟,不知道名字,就随意取了一个,不要在意这些细节】扑过来抱住她。
  好不容易相认了,又有个叫萧何的人把他们领去刘邦那里。
  刘邦。小唯皱了皱鼻子,天下谁人不知楚怀王下令的先取咸阳者封王,刘邦大军得取了咸阳,却不敌项羽大军来夺城,此次来请她哥哥,一定是求反敌计策。


  小唯知道她哥哥有多迷人,可是那炯炯有神的眼睛盯着那刘邦看是怎么回事!拱着手用温和地声音说着“良,愿意相助主公”是怎么回事!哥哥你没看到嘛刘邦看你的眼神都不一样了吗!
  哎——
  小唯觉得哥大不由妹了……我还是出去玩吧。然后又跑不见了。


  青丘的狐仙有一能力,无论亲人在哪,都能找到对方。
  再见到张良时,小唯真是气的吐血,跟她哥一样的吐血。
  小唯跟着他们跑来了鸿门,暗地里观赏这场鸿门宴的戏,可是那项王盯着她哥哥的直勾勾的眼神是几个意思!?
  张良与范增对弈最后心力交瘁到吐血可是让她心疼坏了,要不是怕连累张良,她就跑出去救他了。
  所以刘邦你为了活命竟然拿剑刺我哥哥是几个意思?项王不是你下令杀我哥哥现在又替他挡剑又是几个意思?
  小唯眯着眼睛打量了这三人,活脱脱地抢人大戏啊。反观张良,瘫坐在地上无神地盯着地面,眼睛泛着泪光,嘴唇上的血迹还没擦掉,一股柔弱让人心疼的模样。她哥哥的魅力简直无人能敌。
  这项羽和刘邦竟然都觊觎我哥哥!


  饭后,吃得饱饱的小唯伸了伸懒腰,趴在了正在看简书的张良的背上。
  “哥哥~”“嗯?”面前人不抬头,用鼻音回复她。“哥哥别看了,理理我嘛~”只听“噗——”一声,毛绒绒的白尾巴出现,缠上张良的手臂。
  “小唯不闹。”张良轻轻地拂开尾巴,又拿起竹简,皱着眉看起来。
  小唯撅了撅嘴,脑袋上的耳朵晃了晃,灵光一闪,小唯张嘴就在张良脖子露出来的皮肤上咬了一口。
  “唔——”张良吃痛,红色的耳朵和尾巴就冒了出来,听着耳朵边自家妹妹的笑声,张良无奈地摇摇头,放下竹简,抬手就把淘气的小狐仙圈进自己怀里,假意地挠了挠她的痒,让她的头靠在自己腿上,身后的红白尾巴缠在一起。
  “高兴了?”张良戳了一下小唯的脑袋,笑着说,“前几日不是到处乱跑着玩吗?怎么今日跟我在这无聊了?”
  “这不是来陪陪哥哥嘛!”小唯嘿嘿笑了笑,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躺着。
  “张先生——”门口传来项羽的声音,本来安静的气氛被打破,两人想要收起尾巴和耳朵,“嘶——”门口一阵抽气声宣告他们晚了。


  果然,她觉得项羽觊觎她哥哥是真的,当知道了他们是狐狸后竟然没有反应,正常的不应该是大叫着妖精然后要杀了他们吗?那看着她哥哥更直勾勾的眼神真是更不正常了。
  “所以张先生与小唯姑娘是狐妖?”
  嘿——这话我就不爱听了。“你才是妖!”小唯回嘴道。
  “小唯不许无礼。”张良拉住了她,拱了拱手,道:“我们是青丘的九尾狐仙,本活在青丘世代安稳,可是自秦统一后严酷暴政使族人流离失所,因此才出现在这乱世。”
  “九尾狐出现,是吉祥之兆。”项羽说。
  “可出现在这乱世,便是灾祸了。”张良笑了笑,“良,谢主公不杀之恩,也请主公替良保密。”
  “自然,先生现如今在我项羽身边,也定是上天的安排,助我项羽扫平这乱世。”
  “不敢当。”
  “先生这身份,刘邦可否知道?”
  “刘邦不知道。”
  “啧……那便好……”项羽喃喃道。
  “什么?”张良疑问道。
  “没什么,那没什么事,本王先告辞了。”
  “主公慢走。”
  目送项羽出去的背影,小唯在心中啐了一口。
  呸!果然都在觊觎我哥哥!


END
我要飞上天与太阳肩并肩!!!!良美人我的爱!!!

评论
热度(9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是我小P | Powered by LOFTER

水浒传(原著和11版电视剧)//宋吴宋//方高彭予//喜欢拉一些缺德郎